• 包裝識別在品發展過程的重要性 - 美國威斯康辛州 GinsengPro 花旗蔘

    Publiched on 06-03-2018
    紐約設計品牌顧問





    包裝設計對品牌丶品牌行銷的重要性?
    包裝設計,它告訴消費者為什麼你的產品和品牌是與眾不同的。  完善專業包裝設計,包裝設計系統,對於成長中的初創公司尤其重要,因為它可以直接影響到銷售和公司整體吸引力。  專業的包裝設計是為了傳達目的:您的品牌代表什麼以及您的客戶意味著什麼。

    示範案例: 「 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」USA GinsengPro Pack Systems.


    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 - USA GINSENGPRO
    美國被稱謂「花旗」。美國人蔘就被稱為「花旗蔘」並為專有的名稱。 威斯康辛州位於美國中西部,其特有的天地靈氣,構成人蔘絕佳的生長環境。該產地人蔘的特點為人蔘皂苷含量高且蔘味香醇,而遠負盛名。 在威斯康辛州生產的人蔘,橫紋皺摺較深、味道香醇且滋補效果明顯,補中益氣、調養生息,而且性溫不燥,一年四季皆可服用。

    「USA GinsengPro」Online 「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」線上採購... http://www.usaginsengpro.com 送禮自用最佳選擇。





  • Click for More 談蔘專家, 專業談蔘,談蔘俱樂部,威州花旗蔘, 威斯康辛州花旗蔘, 野山花旗蔘, 美國人蔘, 健康食品, 郭台銘, 鴻海郭台銘